因為台灣舒適的環境及生活便利,使自己變得習慣安逸,經過一番思考以後,我開始找尋新的工作機會,在偶然中發現了海外求職的管道,我告訴自己,是時候該走出舒適圈挑戰自己的時候了!

 

經過關關面試到錄取,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第一次到海外工作,對我來說是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去只在網路或新聞上才看到的國家工作,既害怕又期待的我,在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,包括需要準備的生活用品、文件資料,當地生活需要小心的地方...等等。

 

抵達公司的當天,公司安排了人員來接機,簡單的認識環境及辦理入職手續後,就是為期2週的培訓課程,主要是了解當地的文化、公司內部的營運及工作內容,感謝公司的職前訓練,讓我這菜鳥新手不至於太過手足無措。

 

於是,屬於我人生新的篇章,就此展開......


經過幾個月的時間,我漸漸習慣當地的生活環境,說真的,剛開始一個人到海外工作的時候,真的會想家,但是我不斷提醒自己,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到海外工作,也時時激勵自己必須脫離舒適圈才能使自己成長!

 

海外工作的生活,不見得就是比較好,工作總有辛苦的地方,但是我給自己的期許更多,除了薪資收入比在台灣多一些,能認識不同國家的人、學習不同的語言都是我在這份海外工作之外的收穫!


From 一位奮鬥中的青年 W。


1576214442558391.jpg